广东佰盛加快数字化转型 携手房多多重塑交易服务全新体验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广东佰盛加快数字化转型 携手房多多重塑交易服务全新体验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0-05-26 09:28
  • 后“疫”时代,国内数字化经济正全面兴起,近日,首创惠州一站式按揭聚合平台广东佰盛按揭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与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成为“房多多认证交易服务中心”中心一员,双方携手打造数字化交易服务新体验。


    佰盛按揭与房多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佰盛按揭将获得房多多品牌和技术支持,致力于打通线上与线下交易服务场景,同时加强与银行合作深度,为经纪商户和客户提供更专业和优质的一站式按揭服务。据悉,佰盛按揭2019年全年办理按揭业务总额超过10亿元,与房多多合作后,该业务将有望加速增长。


    39个交易流程4大风控机制,保障交易安全的基础上提升效率


    买卖二手房交易流程节点多、链条长、涉及主体多,一个集中的服务交易流程管理者出现成为必然,在这样的背景下,2016年广东佰盛按揭服务有限公司在惠州应时而生。成立之初,佰盛按揭只有三名员工,其中还包括两名股东,但是三人都来自大型房地产企业和银行金融机构,拥有十年以上房产金融服务经验, 这为佰盛按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佰盛按揭专业的交易服务团队(部分)


    看似简单的房产交易、房贷按揭业务,在佰盛按揭却是繁复的“工艺活”。创业之初,佰盛按揭总经理黄少雄就把交易流程分拆为39个流程点,每个流程点再进行细分。如果按照正常运行整个交易时间需要75个工作日,即3个月,但佰盛通过每个节点的优化,效率提升了30%以上。房产交易也是风险较高行业,佰盛制定了四大风控管理制度,把风控前置,确保交易安全。


    从一家家敲门,到经纪商户主动上门委托服务,佰盛按揭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三名佰盛人用专业和效率打动了经纪商户们,也与银行合作形成良性循环。佰盛按揭的业务量也由每月10单增长到150单,目前员工已扩展到30人,合作经纪商户超过200家。


    佰盛按揭团队建设活动


    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力争实现多方共赢


    佰盛按揭以“让二手房交易更容易、更专业、更有温暖”为服务宗旨,以专业和批量交易服务模式,聚合惠州中小型二手房经纪商户,让经纪商户获得更高效的交易成果。2017年佰盛按揭引入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快贷业务;2018年与中国建设银行子公司建融合作惠州地区二手房快贷业务;2019年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打造农行个人二手房一站式平台;截止目前,佰盛按揭已与惠州主要银行形成深入合作,在银行放贷,审批、放款额度、利率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由上门找商户到商户找上门,佰盛按揭在此过程中不断提升交易体验服务,除了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服务外,还在惠州市中心建立了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地址:惠州惠城江北中心区华贸大厦3座902室),今年还将再建一个,为商户、银行、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让整个服务链从专业服务细分转化为价值变现,大大增强了撮合资源方的服务能力,更有利于客户获得附加价值。


    佰盛按揭交易服务中心


    携手房多多,打造数字化交易服务新体验


    在房产交易服务行业,服务链的紧密结合是提升效率的关键,而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人力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谁能快速实现服务链信息化,移动化和智能化,谁将掌握行业的主动权。在创业之初,佰盛按揭总经理黄少雄就意识到数字化的重要性,在业务发展过程中把部分业务已进行线上化运作,但整个服务链数字化却难以实现。


    今年年初,佰盛按揭选择与房多多进行合作,一方面房多多是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另一方面,房多多可以根据佰盛按揭的业务形态和公司现状进行定制化服务。据了解,房多多将从品牌、数据、技术等多个方面赋能佰盛交易服务中心服务水平升级,通过技术优势为佰盛按揭输出交易服务线上化方案及作业系统,实现大数据资源共享、交易可视化、风险提前预警等,让交易服务更放心、更省心,增强交易服务中心与经纪商户之间的粘性,同时实现更多交易服务的可能。


    与房多多合作后,黄少雄对佰盛按揭快速扩大市场版图充满了信心和期望,目前佰盛按揭主要市场集中在惠城区、博罗县、惠阳区、仲恺区、大亚湾区、惠东区等区县。他希望短期内,业务量可以增加到每月300单、放款额度增加到每月2-3亿元,未来三到五年,佰盛的业务范围能开拓到珠三角、大粤东片区,为更多的经纪商户和消费者带来更为专业、高效到交易服务。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jingjiagong.cn autos.hljdushi.com auto.vpgq.cn autos.biqiw.cn m.jjyttzy.cn wap.winnerquan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