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银海携手房多多赋能商户 打造数字化房产交易服务新业态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惠州银海携手房多多赋能商户 打造数字化房产交易服务新业态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0-05-29 15:49
  • 随着互联网发展和消费升级,人们对房产交易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专注于房产交易、金融服务的惠州市银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海投资”)与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开放平台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房多多认证(惠州)交易服务中心”的一员,共建惠州房产交易服务新业态。


    双方合作后,银海投资借助房多多的品牌和技术,加速房产交易服务数字化,通过线上交易数据化和线下服务场景保障,提升交易服务水平,为当地经纪商户、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多方多赢。


    银海投资与房多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引进“成熟模式”,助推惠州二手房交易服务

    惠州是粤港澳大湾区中的重点城市,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近年来惠州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大量新房拔地而起,二手房市场空间巨大。2017年,惠州房产市场主要以一手房交易为主,二手房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经纪商户较为分散,市场还未形成专业化体系。

    为此,在深圳从事房产工作十余年的黄海光瞄准了这个未成熟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创立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二手房签约、赎楼、过桥、房抵贷等房产交易售后服务领域。银海投资结合惠州市场情况,引进深圳成熟专业的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和人才管理机制,依靠专业化服务在惠州慢慢打开了市场,站稳脚跟。


    弘扬“工匠精神”,服务经纪商户拓展市场

    市场起步阶段,往往先要改变人们的思想和习惯,改变这些的最好方式就是用更好的成功案例展示在人们面前。所以银海投资成立之初,全城搜索最难啃的“硬骨头”。凡是经纪商户在交易中遇到棘手的法务、贷款、赎楼等问题,交给银海投资处理,通过这样的一个个案例,银海投资在惠州经纪商户中形成了口碑。

    经过不断的攻坚,银海投资对服务进行不断总结和提升,在发展过程中,银海投资提出了“让经纪商户省心,让客户找到最合适的产品”的服务宗旨。在总经理黄海光看来,做好服务首先必须拥有服务意识,“想客户之想,做客户之前”;其次要专业,要有工匠精神,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不断积累,不断创新,在专业领域做到最佳。

    三年时间,银海投资已在惠州拥有二手房交易服务市场达10%以上,每月接单量超过100单,黄海光表示,惠州二手房交易服务市场仍然很大,银海投资将深入拓展该领域,为经纪商户和顾客提供一站式、量身定制的交易和金融服务。银海投资合作经纪商户表示,服务做深做透不仅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对整个行业来说其整体水平都将获得提升。


    银海投资交易服务中心


    加速“数字化”,提升交易服务体验

    市场持续增长,对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数字化时代,传统的服务模式正在逐渐失去优势。高速的发展对银海投资的管理和服务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今年疫情更是加速了其线上化进程。此次银海投资与房多多战略合作,力求打造房产交易服务新业态,以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优化管理和服务体系,提高交易效率以实现业绩倍增。

    数字化和服务者互相定义,科技工具放大服务者的能力和价值,作为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房多多通过移动互联网、SaaS和大数据,为房地产经纪商户提供交易服务产品和业绩增长解决方案,同时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在房多多的助力下,银海投资将在服务价值方面,重新定义员工、经纪商户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利用数字化技术提升员工服务效率、职业规范和资源共享能力,同时使“房多多认证”的品牌价值更具影响力。

    黄海光表示,“房多多全国运营管理经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水平,百万注册经纪商户等优势对银海投资扩大市场份额带来巨大的帮助。此外,房多多的市场洞察能力非常强,能够打开我们创新思路,推动公司稳健发展。”

    未来,银海投资计划将业务拓展到珠三角区域,同时携手房多多优化服务水平,共同推进房产交易服务行业迈入崭新台阶。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hz106.cn autos.baojianpinw.cn autos.mingxingw.cn m.guopinw.cn wap.vbke.cn www.hkw.tj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