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发展集团旗下深圳市民安餐饮进驻惠东中学食堂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民安发展集团旗下深圳市民安餐饮进驻惠东中学食堂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0-09-25 10:50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万物以食为本。摄入外物是生物保存的原始本能,所以衣食住行之中,“食”排第一。而对于祖国未来的花朵而言,“食”尤为重要,几乎能够左右他们的学习状态与未来发展必须的健康体质。

      现在许多的中、小学、大学将自己的食堂外包,为的就是让更专业的企业来进行营养搭配,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食堂卫生与营养规范。

      2020年9月,广东民安发展集团旗下的深圳市民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驻惠东中学食堂,目的就是为惠东中学带来良好的营养卫生,良好的餐饮文化。

      广东民安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地址位于中国经济特区(深圳宝安),旗下深圳市民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2001万,是一家集食堂管理、食堂承包、食堂托管、食品原料配送等为一体的专业化餐饮企业,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内外各类大、中小型企事业单位的餐饮服务及管理工作,为客户提供过硬的产品、有保障的售后服务。

      他们有着近二十多年的服务经验,经过长期的实践和发展,建立起了合理、高效、稳定的团队结构。深知民以食为天,一个企业膳食的品质,则直接影响到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归属感及企业的效益,本着“顾客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卫生第一”的经营理念,民安赢得了众多合作单位的信赖和认可。

      而深圳市民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传统,又不断创新。注重技术投入。我们根据行业经营和风险特点,以防范风险和依法合规为目标,建立了内控制度健全、风险管控到位、责任落实明确、运行相互制衡的内控管理体系。

      深圳市民安餐饮有限公司坚持把人才的培养当作企业发展的要务来抓,在人才工作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更新人才观念,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企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资源,人才资本是宝贵资本,市场竞争就是人才竞争”的意识,拓宽选人视野,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任人唯贤,不拘一格,唯才是举。

      而正是这样正视人才的根本理念,赋予了深圳市民安餐饮有限公司对于祖国未来教育与餐饮的重视。他们在餐饮上严格把关,而在进驻惠东中学的当天,学校校长、学校副校长、学校后勤主任、县政府领导、县食药局领导、教育局领导莅临指导工作,期间,广东民安发展集团董事长何泽保先生及集团各事业部负责人陪同参观,惠东县及惠东中学各级领导对深圳市民安餐饮有限公司就惠东中学食堂餐厅设计规划就餐环境,表示了高度的好评。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yzlkqz.cn auto.vcqyuk.cn auto.tizei.cn autos.zhuarang.cn i.zorbin.cn 3g.sh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