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峰·花漫里 “粤菜师傅”工程东江菜馋猫吮指夜市开市啦!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鼎峰·花漫里 “粤菜师傅”工程东江菜馋猫吮指夜市开市啦!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0-09-28 13:34
  • 9月26日晚,惠州本地特色美食夜市——“粤菜师傅”工程东江菜(东江小吃展)馋猫吮指夜市在惠州江北首个mall+街区商业项目——鼎峰·花漫里花漫五街盛大开幕!鼎峰商业领导、多家商户代表、行业媒体及众多惠州市民齐聚,共同见证这一都市中最具烟火气的时刻。

    3G0B8705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惠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牵头,惠州市餐饮行业协会、鼎峰·花漫里联同惠州市鸿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惠州市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精心打造,力求为惠州市民开启“深夜食堂”新模式。

     

    多种福利活动火热来袭 形成强势聚客效应

    微信图片_20200927224921.jpg

    “粤菜师傅”工程东江菜(东江小吃展)馋猫吮指夜市延续“夜经济”潮流,以惠州东江美食为核心,为广大商家提供场地和契机。活动现场还有音乐、舞蹈以及中秋游园会等丰富的形式,提升消费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927141217.jpg

    在夜市现场,有商家表示,本次活动给商家带来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扩展市场。周边学校、社区云集,鼎峰国汇山、万科金域华庭、海伦堡、德威摩卡小镇、宏益公馆等中高档住宅社区伴其左右,1.5公里范围人口近10万消费客群,客流量大,且主群体均为中等以上收入人群,有强劲的消费力。

     

    精挑细选 打造惠州首个当地特色美食餐饮消费新聚点

    111.jpg

    据介绍,鼎峰·花漫里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三环路,为总体量约6万㎡的纷享生活新天地购物中心。作为惠州江北核心片区首个“邻里中心+情景街区”商业项目,集美食餐饮、时尚零售、生活配套、娱乐体验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在业态配比上,时尚零售占32%,美食餐饮占23%,娱乐体验占18%,生活配套占27%,项目共3层,包含精致生活、品质优享、悠活律动、愉悦身心4大商业主题。以“集中式盒子+主题街区”的创新布局,创造室内外空间的相互转换,形成24小时活力、自由的商业环境;融入特色主题体验、购物娱乐、教育培训、亲子活动、邻里社交、生活配套等特色业态,不仅可满足周边社区的一站式消费需求,还带来多元化创新体验,与周边居民一起纷享品质生活每一刻。

    222.jpg

    在品牌引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精挑细选不同商业业态,汇集多个优质品牌,满足片区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需求,鼎峰花漫里从业态规划、品牌组合方面力求打造惠州潮人夜生活集合地,丰富本地商业消费新格局。

    持续打造商业精品项目 未来商业版图不断扩大

    444.jpg

    据了解,鼎峰·花漫里在后续项目打造上,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融入首家宠物集合店、精品超市、便民服务中心、社交、人文艺术、新零售、特色主题体验等创新体验,营造出商业、艺术、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之感,营造潮流、时尚、品质的纷享生活新天地。

    鼎峰商业向来秉承“心筑善境”商业运营理念,旗下产品线包括都市综合体、主题购物中心、邻里商业、高端写字楼等,致力于成为创造美好生活的城市运营商。在商业地产领域,目前,鼎峰商业正以东莞为中枢,开拓东莞—惠州商业体战略蓝图,现筹备项目包括长安花漫城、惠州花漫里等,并将持续拓展战略布局,打造更多优质商业项目。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qcdaily.com.cn auto.aliparty.cn auto.sasajiu88.cn auto.pjtystnz.cn i.eqot.cn m.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