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英雄--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招募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任性英雄--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招募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0-10-22 15:54
  • 2020年10月18日,Cityballers 任性英雄--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发布会在PO PARK东方宝泰顺利举行并拉开了本次招募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担任指导单位,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媒股份”)与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举办,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协办。广东省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顾平先生、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伟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黄俊杰等领导携手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现场启动仪式图片

    新媒股份彭伟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粤TV作为立足广东本地特色的电视新媒体服务平台,以丰富的内容资源、极致的视觉体验,覆盖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区、不同内容偏好的收视群体。这次粤TV以线上线下结合的O2O互动模式打造“CityBallers任性英雄—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希望通过该赛事,设置低门槛的参与方式,鼓励全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健康和科学运动的理念能真正地走进社区,带动全民运动,以积极健康的心态,用科学的观念,对待后疫情时代,共同走出疫情的阴霾。”

    发布会上,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黄俊杰表示:“非常荣幸能再次携手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去做一些‘任性’的事情”。 羽毛球在广东拥有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特别是广州,还有“羽球之都”的称号。但不可否认,这些只能代表过去,现在的广东需要有更多新的羽毛球英雄,需要更多能引领广东羽毛球书写新篇章的偶像。“‘任性英雄’这个平台不是属于我们,而是属于每一个喜爱羽毛球的你们。我希望能在这里见证你们的热爱,见证新的英雄的诞生”。

    广东省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顾平发表讲话

    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伟发表讲话

    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黄俊杰发表讲话

    个性赛制——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本次粤TV羽毛球争霸赛赛事共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以及晋级赛将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茂名、汕头、韶关8个城市40个场地进行比赛,比赛人数超过1万人次,赛事划分6个组别,覆盖各年龄层次,10岁以上均可报名参加与往常的羽毛球赛制相比,此次赛事的赛制是最大的特色,没有设置性别界限没有参赛门槛,“任性打”就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此次赛制上的创新,不仅能看到男单双、女单双、混双不同年龄段的激烈比拼场面,还开创了男女单打比拼的先河,是一次斗智斗勇,是融悬念性、智慧、趣味性为一体的比赛。

    现场比赛精彩图片

    8个城市各组别决出的冠亚军共96支队伍将集结在广州进行各组别总冠军的角逐,当天的赛事还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提供现场直播。

    大咖云集——与世界冠军零距离

    为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运动和文化,让羽球明星与群众零距离互动。粤TV还发起了极具创意的“粤羽行动”,邀请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2008年世青赛男单冠军王睁茗、2010年世青赛女双冠军区冬妮作为赛事大使强力助阵。

    张洁雯

    王睁茗

    区冬妮

    明星表演赛图片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亲子三人羽毛球赛事,各位参赛选手使出了浑身解数,各种杀球、吊球、抽球等专业技术动作在业余参赛选手之中也频频出现,此外莅临现场的体育明星王睁茗和区冬妮还与现场观众进行切磋,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赛场上,不仅能近距离地目睹到世界冠军的风采,还能零距离地与世界冠军切磋球技。

    亲子明星赛颁奖仪式

    线上线下——多方面展现争霸赛魅力

    粤TV以线上互动、线下比赛的方式,全方位展示羽毛球争霸赛的魅力。各阶段的比赛视频将会上传粤TV 体育专区平台,参赛选手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挥拍风采。而在晋级赛阶段,粤TV电视端和APP端将上传晋级赛期间的精彩视频且同步开启精彩瞬间视频的投票,获得各城市赛区票数最高的前五名参赛者即可瓜分“5万元大奖”。本次大赛的总奖金高达30万元。选手可通过粤TV平台体育专区及扫描指定的官方二维码报名参与,线下也可在各地市的指定羽毛球场现场扫描官方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查看具体时间、场馆信息,进行报名吧

    粤TV将充分利用在广东省内超过1751万户的人群覆盖能力,发挥融媒体全方位的宣传优势,拉近粤TV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让羽毛球运动能够走进大众,让羽毛球的魅力能够走进基层,推广羽毛球运动和文化,让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和运动爱好者受益,鼓励全民运动、科学运动。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kekedouw.cn autos.shandongw.com m.ynxinxi.cn i.youtaow.cn 3g.tjscw.cn www.zorb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