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消费回暖 T3出行惠州推出优惠活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助力消费回暖 T3出行惠州推出优惠活动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3-03-04 13:46
  •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地纷纷举办春季就业招聘会。近日,T3出行也宣布,今年将在南京、深圳、广州、惠州等多个运营城市,投入1亿元补贴,提供超过10万个灵活就业岗位。

    “以平台经济为代表的新消费类企业加速发展,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比例大幅增加,规模快速增长,网约车行业已成为促进就业的重要渠道。T3出行将发挥平台经济稳就业作用,打造灵活就业蓄水池。”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

    首租0元起 惠及10万司机

    伴随着经济复苏驶入快车道,旅游、餐饮、文娱等大众消费迎来复苏,这使得网约车行业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在出行行业发展持续向好的背景下,T3出行将面向广东以及其他多个区域持续招募网约车司机,提供超过10万个稳定就业、灵活就业的新业态工作岗位。比如,面向广州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惠州则为800个工作岗位。

    T3出行在惠州还推出了租车就业的一系列奖励措施,如日冲单奖、各种热区单单奖、高额的流水返现等优惠政策,保障新人就业。

    广东惠州T3出行招募现场,95后小陈对加入T3出行信心十足:“0月租车的政策非常实在,以后跑的好的话,还有流水补贴和奖励,确实对我们有很大的吸引力。”

    据T3出行副总裁高娟介绍,新人司机租赁车辆,可享首月租金0元起的优惠政策,这将大幅减轻车租压力。

    设立消费复苏基金 助力消费回暖

    在提供灵活就业工作岗位,以及切实保障司机权益的同时,T3出行还设立了1亿复苏基金,助力消费回暖。

    伴随着烟火气重燃,休闲娱乐、上下班通勤等打车出行量大幅增加。面对激增的出行需求,T3出行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进一步助力消费市场复苏。

    3月踏春出行季,T3出行在惠州狂撒百万红包,惠州市民出行打T3,可每天领取5折的优惠。惠及广大市民的同时,也能让司机通过多跑单来达到提升收入的目的。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