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行雅舍大酒店盛大开业 新型度假理念引领新篇章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悟行雅舍大酒店盛大开业 新型度假理念引领新篇章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4-01-24 15:45
  • 2024年元旦,位于白鹭湖畔的悟行雅舍大酒店正式开业,为宾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之旅。这场盛事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共同见证了这一创新型酒店的诞生。

    作为悟行雅舍品牌的新篇章,这家酒店展示了令人时尚的外观设计。充满艺术气息的外观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令人流连忘返。酒店以创新、舒适、健康为核心理念,将智能科技、身心灵疗愈、艺术等多行业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为传统酒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开业仪式上,热情洋溢的主持人向现场宾客介绍了悟行雅舍大酒店所倡导的创新理念和独特魅力。酒店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住宿服务,更致力于打造一个满足现代都市人多元化、高品质需求的综合平台。通过智能科技的应用,酒店将为宾客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旅居体验。同时,酒店还将提供身心灵疗愈服务,让宾客在旅途中找到内心的平静与放松。

    悟行雅舍大酒店的董事长方董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这个项目从市场定位、设计到改造完工心理历程。并对所有支持者与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悟行雅舍大酒店将始终秉持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同时,酒店也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白鹭湖旅游开发实业公司徐总和酒店总设计师骆总也分别登台发言,对悟行雅舍大酒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们对酒店的跨界融合创新理念给予高度评价,为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变革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示范。骆总设计师表示,酒店将爱马仕橙与西班牙艺术大师高迪的色彩元素融入酒店设计之中,以及大堂艺术家具的软装陈列,让酒店增添不是艺术气质。外围园林延续了老酒店禅意风格,与白鹭湖万亩山湖秀丽景色相得益彰,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在激动人心的剪彩环节中,九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气球彩带轻盈飘起,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这一刻标志着悟行雅舍大酒店正式开业迎客,也预示着酒店未来的繁荣与发展。

    舞狮子表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嘉宾的点睛和接青环节中,沉睡的祥狮被唤醒,为现场带来了吉祥和好运。狮子的灵动身姿和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喝彩,接青环节更是将喜庆传递给在场的嘉宾朋友,更为悟行雅舍大酒店的开业增添了喜庆和祥和的氛围。

    悟行雅舍大酒店的开业不仅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一个新的承诺。未来,酒店将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服务和全新的使命迎接每一位客人的到来,为文旅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