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惠州站圆满落幕,AI时代,用科技助力企业营销更好!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惠州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惠州站圆满落幕,AI时代,用科技助力企业营销更好!

  • 惠州信息网 来源: 2023-06-13 17:55
  • phpM6Pv3r

    随着一系列AI工具的发布,AIGC前沿应用走入大众视野,全球范围再次掀起“人工智能飓风”,而每一次的技术变革,都会引发营销变革,催生出更多的服务需求,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2023年6月9日,由百度(中国)主办、百度营销(粤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惠州站”在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渠道部华南区大区运营经理王立静、渠道部华南区运营经理吴丹、渠道部华南区运营经理张万鹏、百度本地业务产品运营经理郭馥杰、百度营销(粤东)服务中心总经理彭昌华、百度营销(粤东)服务中心商务总监江仁海出席了本次会议,与数百家惠州企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探索AI营销将如何赋能企业,激活更多营销触点。

    phpoF0CNg

    未来已来 浪潮已至 AIGC开拓营销新机遇

    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对营销行业来说亦是如此。百度营销(粤东)服务中心总经理彭昌华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AI营销正成为品牌主实现有效增长的出口。企业需要充分利用这些技术优势,来抓牢用户心智,实现品牌增长。

    phpRYTfWk

    百度营销(粤东)服务中心总经理彭昌华先生

    百度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市场长期增长的最佳代表,正站在浪潮之巅。百度营销(粤东)服务中心也将持续利用好百度营销最先进的科技能力,把AI技术扎根到更深的营销土壤当中,与惠州企业一起创造出更大的商业空间。

    聚势合力 共赢未来 百度商业产品全景分享 

    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商业应用层面,AI都有了方向性的改变,渠道部华南区大区运营经理- 王立静女士为我们带来了《聚势合力,共赢未来》主题分享,她在演讲中向大家介绍了AIGC与百度营销的结合,通过创意型和服务型两方面内容,构成多元产品矩阵,为企业与用户建立高效连接。

    phpVpOj8Y

    王立静女士在演讲中还详细介绍了百度今年一直在主张的“全链经营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zhou.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